美丽心情

娘娘是个病秧子(天帝润玉×天后容齐)番外一篇

灵感来自微博1500万福利😂😂😂某人真是我的快落源泉~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天界近来流行一种随身携带的小镜子,贴有金箔,珠玉或美丽的羽毛为装饰,名唤气质镜。

据说对着气质镜打理仪容,能令神仙身心愉悦,更好的投入到为六界造福的事业中去。

天帝陛下听说这个东西后,专门微服出宫,特意花灵力珠买了一个贵的,包的漂漂亮亮的,送给天后。

不知为何,自从拥有了气质镜,天后娘娘反而没以前那么高兴了,对镜自艾,有时还会用忧郁的眼神,望着陛下。

润玉心疼的一抽一抽:是谁!是谁惹得本座的宝贝齐鹅不开心了?

“齐鹅乖,咱不看了哦~”于是气质镜重新回到了润玉手中。

神奇的是,被叫到璇玑宫训话的神仙,从此多了起来,因为轮到天帝陛下,貌似开始心情不太好。

仙人们都很忧愁,去找太上老君请教。

老君手揣小镜子,一捋白须,责备道:“谁让你们多嘴多舌,给陛下娘娘推荐气质镜的,就他们俩那卖相,能承受的起吗?!”

在凡间用定期打磨铜镜的齐鹅:陛下总夸我好看,原来都是骗我的呜呜……

鲤式审美复发的玉鹅:本座果然是自小丑陋,面目可憎,配不上齐鹅大美人嘤嘤……

这物极必反,别的仙用此镜,是变漂亮,帝后用此镜,是变丑。群仙恍然大悟,司库赶忙以昆仑山玄冰,连夜给帝后打造一尊正常的等身照镜,送去宫中。

药到病除,从此帝后和美,天下太平。

评论(17)
热度(45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美丽心情

微博ID:想烬烬的发鹅。不喜纷争。写文一为自己开心,二为同好开心。其余皆为自寻烦恼。

© 美丽心情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