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丽心情

娘娘是个病秧子(天帝润玉×天后容齐)(五十六)跨年掉落

祝大家跨年夜快落哦😘😘😘😘😘谢谢 @小兔叽乖乖 的红包~

******************

天帝陛下悄咪咪的把龙蛋塞进天后的鹅屁屁,全天界只有他一个神知道齐儿将传喜讯,还得提防被聪明绝顶的齐儿提前识破,可把他给憋坏了。

尽管龙蛋早在天帝的身体中已成形,毕竟尚未足月,蛋壳薄软,远未到可以孵化的阶段。

为了不伤害到脆弱的龙宝宝,陛下咬牙决定,恢复到往昔处龙时期的铁血作息,不到夜深人静,绝不就寝,甚至伏案理政,直至天明。

一两日尚可,这次数多了,自然引起容齐怀疑。

自他们成亲以来,润玉可是恨不能夜夜春宵的。每回事毕,天帝总要亲亲他的唇尖,委屈巴巴道:“本座根本没有吃饱,然而为齐儿的身体着想,便到此为止。”如今怎的画风突变,清心寡欲起来?

陛下修炼的仙法,他也通晓个七七八八,并无禁欲的戒制啊。

男子总是更了解男子的,对陛下的突然转性,容齐排除掉诸般猜测,难免往其他的地方去想。

嗯哼哼,莫不是……在外面有小妖精了?

于是乎天后娘娘往七政殿,往省经阁跑的次数,明显增多。陛下身边的仙侍仙娥,都被容齐一一留意,探过虚实。

每当某个小仙子,被启皇若有所思的目光盯着看时,总得面红耳赤的低下头去。

天啦噜听闻天后容齐极为厉害,处置天帝家的极品亲戚那是手到擒来,她们每日要抵御天帝的美色不算,还得抵抗天后陛下的魅力!

做神仙实在太难了!

与天帝陛下洁皑高华如雪峰般的仙质相比,天后容齐自凡界来,看似羸弱,气性极韧,君威难测。红尘色相,与献祭般的纯真,在他身上融合的恰到好处。被那样一双勾魂的眼睛注视着,着实考验定力。

当璇玑宫的一众仙娥,都被容齐搞的春心荡漾时,启皇不禁开始反思,自己的调查路线是不是出了什么偏差。

当天帝陛下在章含宫陪天后用完膳,又打算开溜时,容齐用软巾拭了拭嘴巴,含笑道:“陛下今夜又有事?”

润玉顿了一下,指指七政殿的方向道:“本座还有些奏本未批……”

“陛下勤勉,实乃六界之福,不过今晚怕是不必去了。”容齐慢条斯理道,“方才朕经过省经阁时,上元仙子说,陛下朱批完的奏本,她已安排送往各司。近来鸟族也安分的很,左右无事,朕便让她提早回府了。”

这个邝露,要她多嘴多舌!

润玉只得重新坐下来,不着痕迹的打量一番容齐……和容齐的屁屁,温柔试探问道:“齐儿治理鸟族,本座甚为放心,只是齐儿也要注意身体,切不可操劳。最近,可曾有哪里不太舒服?”

容齐微愣,摇摇头道:“不曾,”他想了想,补充道,“倒是常感腹内饥饿,食欲旺盛。”

孕蛋需消耗大量仙元,润玉一听,笑逐颜开道:“胃口好便好,想吃什么,告诉本座,让御膳房为你准备。”

容齐眼珠转了转,老实道:“鱼虾什么的都已吃腻 ,朕想吃陛下了。”

天帝本是姿态优美在品茶,闻言一口水差点呛出,本座又何尝不想,怕就怕硌到小龙崽子呀!

评论(22)
热度(377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美丽心情

微博ID:想烬烬的发鹅。不喜纷争。写文一为自己开心,二为同好开心。其余皆为自寻烦恼。

© 美丽心情 | Powered by LOFTER